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

让心灵插上梦的翅膀,带我去自由翱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胡彦喆,小名嘟嘟,我是椒江实验小学六(2)班的学生。我是一个善良、开朗、好学、谦让的好孩子,但是有时候我有点儿软弱胆小,自理能力也不是很好,这两点儿是我需要努力改正的。我非常喜欢看书,书是我的好朋友,我还喜欢唱歌、打篮球、游泳、玩游戏、看动画片,能和更多的同学成为好朋友是我的愿望

网易考拉推荐

嘟言嘟语  

2011-06-01 15:39:51|  分类: 胡彦喆妈妈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嘟言嘟语 - 嘟嘟 - 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

今天首先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!祝愿孩子们能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!

原来岳飞结婚这么早啊?

嘟嘟在专心致志地看着《岳飞传》,当厚厚的一本书看完时,嘟嘟指着书中的其中一段对妈妈说:“妈妈,你看呀,这里写着岳飞岳云在风波亭被害,岳飞死时是39岁,岳云死时是23岁,那这样的话,岳飞十几岁就结婚了哎,原来岳飞结婚这么早啊?”嘟言嘟语 - 嘟嘟 - 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臭小子,看完了《岳飞传》居然没看出啥主题,反而对这些细枝末节倒是很关注,嘟言嘟语 - 嘟嘟 - 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于是嘟妈对嘟嘟说:“那是古代啦,现代社会可是提倡晚婚晚育滴!再说,你似乎不应该关心岳飞结婚的问题吧?难道没有对臭秦桧咬牙切齿滴痛恨?”嘟嘟说:“有啊,可是岳飞结婚也太早了吧?”哈哈,还没完了呢。

心里在流泪

昨晚嘟嘟洗澡时,妈妈看见他的左小腿上有一片划痕,心痛的问怎么回事儿?嘟嘟说:“今天在阳光中心吃过饭后,我从食堂出来时滑了一下,重重的摔倒了,当时我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,速度是非常快的,就怕同学看到,而且我是一边拍拍裤子一边对同学们说:‘没事儿,一点儿小伤,没什么的。’可是当时我是忍着眼泪的,其实心里早就流泪了。”听了儿子的讲述,嘟妈被逗笑了,问:“既然很痛就哭呗,干吗要忍着眼泪呀?”嘟嘟笑着说:“哪能在学校哭呀,多丢脸,男子汉不能在外面掉眼泪,不然被笑死了,我只能在心里流眼泪了。”嘟言嘟语 - 嘟嘟 - 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看来当男子汉不容易啊,男儿有泪不轻弹,有泪只能心里流啦。

老师,还有饭吃吗?

今天早晨,送嘟嘟去阳光中心吃早餐,我们比规定的开饭时间去的早。当嘟嘟走到阳光中心门口时,看到班主任王老师正和一位家长说话,嘟嘟愣了一下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嘟妈以为臭小子准备向老师问好呢,可是这时嘟嘟弱弱地问了老师一句:“老师,还有饭吃吗?”当时嘟爸和嘟妈听到嘟嘟的问话后就笑喷了,嘟言嘟语 - 嘟嘟 - yucai102huyanzhe的博客哎!这臭小子尽惦记着吃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